闲客.

醉酒

接十集醉酒剧情

真的忍不住了就是很想看弟弟关心哥哥啊

短打 bug算我的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柳成俊状似不支的趴在桌子上,但其实心里说不上门儿清,也还是有意识的。他已经开始怀疑他哥了,但还有太多的迷底压在心里,无从寻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幼年模糊的记忆又窜上来,他听见他哥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推开门,礼貌的向赵恩琪笑了一下,然后看向桌子上趴着的弟弟,叹了口气,将他带回去。

      柳成俊的确有些意识不清了,躺在床上后模模糊糊的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,但他随后似乎听见了柳成勋房门外有些踉跄的脚步,即时随后就消失了,但他心里还是涌上了一丝担心。他挣扎着爬起来,然后迷迷糊糊的走出去,看见卫生间亮着的灯,下意识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一瞬间,他血都凉了,立刻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柳成勋左手撑在洗漱台前,不正常的喘着气,右手拿着一把小刀,划在左臂上。他的左臂已经鲜血淋漓,刀尖还没在血肉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——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你在干什么!”柳成俊急忙出声,刚向前跨了一步,就看见柳成勋拿着刀的右手无意识的将伤口加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上前抓住了他哥行凶的右手,小心翼翼的将刀从血肉里抽了出来,正想说话,抬头便看见了柳成勋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此刻已经清醒过来了,如果说刚刚柳成俊那两声哥只是让他有些慌乱,那么刚刚无意识的二次划伤就让他清醒了。他无声的看着柳成俊小心翼翼的样子,也不回应他的问题。在刀已经到了柳成俊手上之后,柳成勋随意的打开水龙头,将鲜血淋漓的左手放在冰凉的水下冲洗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!你这样不行啊,要消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见柳成勋没有理他的意思,甚至用右手搓了两下伤口,这下他忍不住了,一把抓过柳成勋的手,恶狠狠的想要说两句,又正巧对上他有些泛白的嘴唇,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偏过头,拉着柳成勋的手就往客厅走,“我给你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沉默了一下,用点力挣开了柳成俊的手,他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——这事明天肯定要解释一下,那除此之外呢?刚刚成俊说的话什么意思……

       柳成勋自顾自的走出了卫生间,在柳成俊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进了卧室,还顺手把门给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哥!你干什么!那伤不能就这样晾着啊!”柳成俊气急了,双手狠狠的打在门上。

       卧室里传来柳成勋稳稳的声音:“别吵。我自己会处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打了一下空气,又不敢再喊个什么,怕万一打扰了他哥休息。但自己又实在担心,刚刚在水流下渐渐显出真貌的左手显然不止一道伤痕,还有陈年旧伤,和一些刚结痂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这显然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忍不住给了自己一拳,跟哥生活那么久,哥一直在自残,他却一点都不知道!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已经睡不着了,他心烦意乱的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天亮,明天一定要问个清楚才行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