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客.

醉酒

接第十集醉酒,前文请看第一篇。

短打  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柳成俊沉默的在沙发上坐到了天亮,他不是没有困过,但往往在他意识不清将要入睡时,脑子里就浮现出他哥自残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随即就又失去了睡意。

      他死死的盯着柳成勋的房门,估摸着时间,他应该要起床了。果然,没一会,柳成勋的房门就被拉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样子是打算去晨跑了吗?

      柳成俊没有浪费时间,一个箭步冲到他哥面前,一夜没睡带给他一些迷糊,他沉默了一会,没说话。柳成勋那双眼睛毫无波动的看着挡在他面前的人,等了一会,见对面的人没反应,打算越过对方直接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勋刚跨出去一步,柳成俊就下意识伸手拉住了他。柳成勋看了看眼前这人,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然后视线移向柳成俊抓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视线在那里停留了一会,这时候柳成俊才反应过来,意识到自己好像抓着他的左手了。他一下子放开,担心的问道:“对不起哥,我不是故意的,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眼里闪过一些莫名的情绪,他很快收敛好,声音十分平淡:“没事,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——”柳成俊抓住了柳成勋衣服下摆,“先给我看看伤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然我不会让你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正想说话,但抬眸便对上了弟弟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都是他,仿佛一只小狗正可怜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勋别过头,认命的被他拉到沙发上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小心点的折起哥哥的衣袖,伤口的确处理了,用纱布绑着,但已经被染红了大概三分之一了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俊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的拆开纱布,里面的伤口是上了点药,应该也是消过毒了,但他还是觉得太草率了,一度想要不顾哥哥的意愿拉着哥哥去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柳成勋看着小狗的想法全都写在脸上,他很轻的笑了下,“很快就会好了,不用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检查完了,我可以走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狗闪着泪花的眼睛狠狠的看了他一眼,“不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又重新给他上药,他以前受伤惯了,这些事都挺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沉默的上完药,柳成俊又盯着柳成勋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不打算解释解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跟你解释?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噎住,他默了一会,“哥,昨天不是第一次了吧?我在你手臂上还看到了许多旧伤,”他可怜兮兮的看着哥哥,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为什么不告诉我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勋冷漠道:“跟你没关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:“怎么跟我没关系!你是我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对方有誓不罢休的气势,柳成勋短暂的头疼了一会,“不想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柳成俊在他哥的事情上一向都很细腻,他立刻脑补出了哥哥的伤心事,即使再放心不下,此刻也不敢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